close

前一天晚上跑去附近泡夜店混到快兩點

酒也喝了不少

睡醒以後吃個早餐便又繼續睡了

我承認我是個怪人不管出國走到哪只要早餐有粥我一定會吃

偏偏我在台灣也沒有很愛吃粥

皮蛋雞肉粥  

就這樣繼續睡到快下午兩點才起床

因為今天真的沒行程就只是要去Makati逛逛街吃吃東西而已

所以一切都慢慢來囉...

出門以後發生了一件我個人覺得超烏龍超爆笑的事

因為出國旅遊我不太會去依賴地圖(應該說太有自信了)

所以對於一些資訊都是靠腦袋裡面的資料庫

有去過馬尼拉的人應該都知道馬尼拉有很多間SM MALL

我這"天才"也不知道是資料庫錯亂還是依舊在宿醉

一上了計程車開口就跟司機說 SM MEGA

殊不知一樣是SM MALL但卻是天差地遠呢

原本要去的是SM MAKATI顧名思義就是位在MAKATI

我來的這間SM MEGAMALL卻是位在MANDALUYONG市

MAKATI幾乎都是觀光客而MANDALUYONG則是當地人聚集的地方

重點是這MEGAMALL人超多又有夠大

一直逛到5點多我才發現我人不在MAKATI...哈哈哈

不過...錯有錯著!這MEGAMALL還不錯逛喲

也讓我有機會再一次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馬尼拉捷運及SM位置  

既然發現跑錯地方了總還是要照原訂計畫前往MAKATI

接著就到排班計程車處去等計程車囉

話說在馬尼拉的購物中心搭排班計程車有點像是在抽獎

因為當地的計程車良莠不齊好壞差距很大

運氣好剛好排到又新又乾淨的

運氣差的就像我排到一台看似快解體的大爛車

SM MEGA 

計程車排班處  

到了MAKATI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這城市貧與富新與舊的落差

說這裡比起信義區還乾淨漂亮一點都不為過

而且比起馬尼拉其他地方這裡相對安全多了

不過我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地方...商業化沒特色

我最主要只是要來買點東西以及吃飯的

買完該買的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今天的晚餐了

這一餐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吃過這餐整個馬尼拉行才能做個完美的ENDING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家餐廳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嚐一嚐

東西真的好吃也不會太貴

除了那顆椰子既沒味道而且又貴之外(一顆75P...貴吧)

上面的烤肉還有烤鮪魚我覺得比Ubud的Nuri's還要好吃

餐廳資訊: Gerry's Grill 

Philippin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