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飯店顧名思義位置就位在BTS站Saladaeng附近

據說老闆是潮州人(有照過面不過是用英語交談當天外面不賣酒還請我喝了瓶啤酒)

這附近有間很出名的民宿Urban House

幾年前兩家我都陸續住過幾次

要我推薦我會選擇Urban House

不過實在太多人住過Urban House了

所以也沒啥好推薦的...呵呵

來分析一下我所認為的優缺點好了

地點便利性The Inn Saladaeng(馬路邊)>Urban House(巷子裡)

房間大小Urban House>The Inn Saladaeng(很小)

房間舒適度Urban House>The Inn Saladaeng

隔音Urban House>The Inn Saladaeng

浴室大小Urban House>The Inn Saladaeng

親切度Urban House>The Inn Saladaeng

清潔度Urban House>The Inn Saladaeng

電梯The Inn Saladaeng有>Urban House無

早餐The Inn Saladaeng=Urban House(都很簡單很陽春的早餐)

兩家都有無線網路

兩家都全面禁菸

決定再也不去住The Inn Saladaeng的原因其實很鳥

因為我叫櫃檯幫我叫車去機場

櫃檯冷冷的指著外面馬路上的計程車說...You can take any taxi to the airport.

這不是廢話嗎??

我承認這篇更混...甚至只有3張照片~~哈

Urban House更不用說了只有一張門口魚池裡的金魚寫真照


覺得太混了是不是??

好啦...那爆個料總可以吧

附近有家Saladaeng Massage以前是我很愛去的店

最後一次去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居然變成專門雇用一些小男生的同志按摩店

先說我沒有歧視同志喔...有男同志看到這篇的話可以去這家店慢慢享受

一開始覺得奇怪是因為我坐著按腳時看到樓上下來的老外都帶著曖昧的表情

後來我按泰式的時候也被小男生給吃了豆腐...所以我知道這家店怪怪的

Lobby.jpg 

room1.jpg 

room2.jpg

金魚.jpg 

官網:The Inn Salada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