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I  HAVE A DREAM IN 「THE CITY OF DREAMS」

 

離開房間以後準備前往市區覓食+按摩

但後來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也沒吃飯就又回飯店了(等不到新濠天地的接駁車所以走回去...x的!有夠遠)

整個到市區的行程只是去找了家按摩店好好的按了一下

這家按摩店的小姐幾乎都是從中國其他各省來的

幫我按摩的小姐像是變態一樣

超級用力的幫我按摩甚至認真的爬到我背上用力踩(真的非常用力~~)

看我越痛他越開心還一直嘻嘻哈哈的笑

按摩完我只有一個感想....我被打了~~哈哈

14.jpg

回到了飯店打開了大門

桌上的香檳馬上吸引了我的視線

原來值班經理送上了道歉信+一瓶香檳

信上寫的大意無非就是道歉加解釋

不過比起先前台籍幹部的態度

值班經理的解釋及道歉確實比較能讓人接受

12.jpg  

13.jpg

澳門的第一晚就在香檳的陪伴及嚇人的泰國鬼片再搭配上醉人的夜色當中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