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RI POOL.jpg  

AMANDARI BALI

這趟旅程當中安排了幾家這幾年新開的飯店或是Villa

但是整體而言有點年紀的AMANDARI卻是我這趟旅程中最喜歡的住宿

原因大概是我喜歡這樣自然樸實又帶點高級質感的飯店吧

AMANDARI走道.jpg很有味道的飯店小徑

在某天的早晨我正要走去吃早餐的時候

就在前方轉角路口邊的草地上

看到一隻張牙舞爪的小青蛇

或許是因為那幾天都下雨吧

正是他覓食的好時機

AMANDARI入口.jpg沒有門的入口

AMANDARI大門.jpg建築物的入口

AMANDARI除了連接公共空間的通道是沒有大門之外

其他的部分比起私人Villa一點也不遜色

AMANDARI.jpg建築物外觀

AMANDARI是我在巴里島看過少見的兩層樓villa

AMANDARI POOL1.jpg私人游泳池

從室內往外看過去 一眼的綠實在令人舒暢

AMANDARI躺椅.jpg 從涼亭往入口望去

雖然AMANDARI對外入口沒有大門

但是卻也巧妙的利用植栽來作遮蔽

使用起來其實跟Villa沒啥兩樣

唯一的差別是...不能放膽的裸泳吧

AMANDARI發呆亭.jpg這是不能稱為"發呆亭"的"涼亭"

AMANDARI入口1.jpg利用植物作為屏障的入口

這個入口其實是方便House Keeping的小通道

有一次我叫了House Keeping過來

他就是從這裡"鑽"進來的

之所以強調"鑽"這個字

其實是要告訴大家...沒事不會有其他人從這裡進來的

AMANDARI池畔.jpg

AMANDARI起居室.jpg1F室內相當大的起居空間

AMANDARI的內部空間分為上下層

1樓的起居空間相當大而且明亮

還配置了兩個舒服的Day Bed

Day bed.jpg其中一個Day Bed

AMANDARI浴廁.jpg舒適寬敞的浴室

這個位在1樓的浴室相當寬敞

除了有獨立的廁所之外還有獨立的乾濕分離淋浴間

以及位在戶外的大浴缸(這次去幾乎天天遇到下大雨,所以沒有機會泡泡看)

另外這個空間之內還有兩個衣櫃以及通往2樓的樓梯也配置在這

AMANDARI樓梯.jpg通往2樓的旋轉梯

上了這個旋轉梯就是2樓的臥房空間

這個臥房就像是閣樓一般

好像滿足了每個男生從小渴望擁有一個秘密閣樓空間的慾望

AMANDARI廁所.jpg2樓的廁所

這個廁所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如果半夜想上廁所還得下旋轉梯到1樓

嘿嘿~~大概會摔個狗吃屎吧

AMANDARI臥室書桌.jpg2樓的臥室

AMANDARI臥室.jpg臥室裡的四柱床

我喜歡AMANDARI這種看似簡單充滿自然質樸的元素

卻又在細節上重視高級品質的飯店

就像這個房間一樣

AMANDARI對於室內裝飾品及寢具的選用相當有水準

好的寢具足以讓平時恨難入睡的我夜夜好眠

AMANDARI臥室1.jpg床頭的巴里島掛畫

這樣的AMANDARI

實在值得讓人多停留幾晚

希望下次我也還有機會再度造訪(或許選擇AMANKILA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