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omaneka@Bisma依著山谷來興建

嚴格來說佔地並不大

畢竟要在高低落差不小的山谷上弄出幾塊平地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一些公共設施吧

這就是Komaneka@Bisma最有名長達32公尺的泳池

據說目前是UBUD地區最長的泳池遠超過Alila Ubud的26公尺

照片看起來或許不怎麼樣不過現場看起來確實還蠻有氣勢的

坐在飯店餐廳外面的座位下方就是這個泳池

16bisma-main pool.jpg 

沿著餐廳旁的階梯而下

則可以看到另一個小泳池

旁邊還有spa館跟健身中心

17bisma-pool.jpg 

18bisma-spa&restaurant.jpg 

逛完了公共區域(我很懶只走了這些路)

接著就去餐廳享用下午茶了

下午茶點基本上很簡單

不過口味還不錯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你看照片中的服務人員

我拍照的時候只是隨手亂拍並不知道他對著鏡頭笑

是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的

19bisma-tea time3.jpg 

19bisma-tea time2.jpg 

19bisma-tea time.jpg 

既然介紹了下午茶那早餐也一併奉上吧

這是一人份的印尼式早餐

還有一盤水果跟果汁及咖啡忘了拍

我覺得不算豐盛但是吃的飽就是了

果然我又不例外的點了粥(咖哩口味~怪)來當早餐

倒是那個米粉還不錯吃喔

bisma-breakfast.jpg 

 

Komaneka@Bisma-結語

對於Komaneka@Bisma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要花2~300美金那她會寧願去住Villa

因為Villa既有私人泳池而且地方又大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這次住過Komaneka以後

對我來說這樣的觀念已全然改觀

因為這次旅程中我也有安排去住Villa

但是住完Villa以後卻很懷念Komaneka@Bisma

因為Villa佔地大歸大

但是卻把所有生活機能以區塊的方式給拆開來

拆開的這些區塊又各自獨立在不同的位置上

起居室一個區塊廁所一個區塊房間一個區塊

也就表示在裡面所有的生活動線是有點凌亂且不方便的

還有就是現在的Villa多半強調在戶外及半戶外空間

相對的室內空間也就被壓縮了

這裡說到的室內空間也就是睡覺用的臥室囉

最後一點我覺得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在Villa裡常常需要進進出出的

也就是拖鞋需要一再的脫脫又穿穿

對於懶人如我來說實在是相當不方便

最後,我要強調的是

關於這篇結語並不是要否定任何一家Villa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住Villa的

只是以這次的Komaneka@Bisma經驗來說

我暫時是喜歡上了Suite帶來的舒適感及方便性

可是如果要我對Komaneka at Bisma評論它合適的價位

我還是覺得250左右的售價太貴啦

如果賣180~200美金左右應該會是個比較讓人容易接受且較為合理的價位吧

20-1bisma-ro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