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NADI VILLA SEMINYAK BALI

當初一開始在做行程及住宿規劃時

為了要多待在SEMINYAK兩晚

又為了想要全程住Villa(除了那間會造成密室恐懼症的Tune之外)

可是實際情況卻又面臨到預算即將要超支的窘境(都嘛是Komaneka害的預算都挪去Bisma了)

不然本來想要去住ULIN的

在預算限制的情況下東找西找看了好久

越找越沒什麼耐性了所以就青菜啦

實際入住之後...呵呵呵呵呵

看倌們應該看的懂吧

 

Bali南部的Villa似乎都流行在入口處設計這樣一條長廊

或許是因為地形限制的關係吧

拍照拍起來不錯看

不過走起來就有點累啦~沒辦法我很懶

RANADI的Welcome Drink喝起來還真像Vodka Lime

大中午喝這個難道是體貼的想要幫我解宿醉嗎?嘻嘻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RANADI新設的按摩區

按個一小時的腳底按摩要25USD...我瘋了才會去按

其他房客應該也沒瘋所以按摩區一整天都冷冷清清

RANADI-1.jpg  

RANADI的經理做介紹時再三強調他們的Villa屬於爪哇風格

網路上有些人(尤其是旅行社)寫說這裡是屬於"摩登中國"風格或是"法式純白風格"或"白色古典歐風"

這些人應該要多跟經理聊聊了解一下什麼是"爪哇"風格

RANADI-2.jpg 

進到Villa內部瞧一瞧

佔地很小以及高聳的牆整個就是團體或是mini tour使用的villa風格

事實上也是如此

在這裡住的兩晚就看到不少組台灣來的mini tour

對於網路上一些旅遊業者把這裡說的美輪美奐

我只能說...幸好訂房當時這裡還不算太貴

 RANADI-3.jpg

接著來到Villa內部看一下

這裡房間的感覺遠優於外部空間

不過仔細看一下材料的選用還是略嫌粗糙

由於空間不大所以家具配置上也有很大的問題存在

這裡的電視也是使用韓國Samsung

看來便宜的韓國貨果然在東南亞打出一大片天 

房間還有DVD PLAYER也可以跟櫃檯借片子來看

不過因為那電視的角度只能躺在床上偏著頭看

所以住在這裡的兩晚我幾乎沒去使用到這些設備

RANADI-4.jpg  

RANADI-5.jpg 

接著來看看Villa裡的衛浴空間吧

我個人覺得這大概是RANADI VILLA裡設計的最成功的空間

不管是擺飾或色彩的運用及空間的配置都有一定的水準

浴室牆上還掛了一台LG的小電視

看來正符合愛看電視的台灣人口味喔

RANADI-7.jpg  

RANADI-6.jpg   

洗手台兩側各有一個玻璃門

推開門以後分別是Shower跟馬桶

這裡都是半戶外空間

有了高牆的屏障用起來很安心

不過這裡講話請輕聲細語喔

因為與隔壁Villa的廁所僅隔了這一道高牆

我的隔壁正巧住了一對台灣情侶

雖然沒有發出什麼引人遐想的聲音

不過講話的內容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的...呵呵

RANADI-8.jpg  

我最愛的南洋植物(雖然它來自非洲)...應該是旅人蕉吧

RANADI-9.jpg  

降板浴缸也正巧符合了一般台灣旅客的口味

推開推拉門就連接的外面的泳池

我還真的游完泳就直接"爬"進來沖身體

RANADI-10.jpg  

再來幾張Villa內的照片

床頭板後方是書桌拉開書桌後方的窗簾

映入眼簾的是窗外的熱帶植物看起來算是不錯的設計

加上前後都有採光只要將窗簾拉開室內就會非常明亮

這一點我很喜歡

不過書桌到落地窗的距離太近坐在椅子上感到有點壓迫

下面兩張照片是室外的起居室可是起居室沒有音響也沒有電視坐在這邊會有點無聊

RANADI-11.jpg  

來看看起居室設備

RANADI-12.jpg    

結語

RANADI VILLA當然跟其他地方一樣有好也有壞

在我看來它的優點應該是地點還不錯

它位在Oberoi 附近的巷子裡面離ulin Villa也蠻近的

走路再加上抄捷徑的話大約7~8分鐘就可以走到JL.Dhyana Pura(夜店街)

還有一個也是地點上的優勢

這附近開了好幾間洗衣店

對我來說有點規模有洗衣設備的才叫做洗衣店

那種附設代收衣物給工廠洗的我一律不會光顧

所以住這邊衣服送洗超方便的啦

 

再來說說缺點

這裡的服務人員不太專業也不太敬業

隨便舉個例子...

第一天晚上因為出去混到12點多

所以回來時順便將原來預定9點的早餐時間延後到10點

一大早8:45服務人員就來按電鈴了

宿醉又沒睡飽我當然很不爽...

問工作人員沒收到櫃檯通知嗎?他一問三不知

最後它拿給我看我的預約單

原來我在正本上更改的時間

櫃台並沒有通知廚房(因為他拿的是影印本)

另外就是這裡的早餐相當陽春又難吃(而且偷工減料還跟客人斤斤計較)

所以我連拍照都不想拍

還有就是回收餐具的時間也未免太快了吧

一個早上包含送餐及收餐盤等拉哩啦雜的事

電鈴不知道響過幾百遍

難道是太久沒收到小費知道這裡有小費收就拼命打擾嗎?

才脫了褲子要跳下去裸泳馬上就有人來按電鈴了(哈哈~這一段是我無聊虛構出來的)

最後一點很重要的

就是這裡號稱有免費的市區接駁(去跟回來都有)

結果實際狀況是這間Villa會用當天車子很滿的藉口欺騙房客

所以住在這裡的兩天我只用到一次車載我到Kuta

載我的司機居然說今天所有車子都去機場待命等客人了(騙肖耶)

我原本也只是懷疑而已

回台灣以後搜尋了一下原來還真的是這樣

因為有好幾個人在部落格寫到這件事

 

至於設備的優缺點我在前面大概都提到過了

我覺得這裡適合沒住過Villa

或是預算有限又想住Villa的人(像我)

或是會成天往外跑的人來住(當然包括團客)

至少它的價位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就算沒待在房裡享受也不會覺得太可惜(不過在這裡要談到"享受"兩個字還是有一大段距離的)

因為我現在超喜歡住Suite房型的

所以我還蠻後悔當初沒堅持去住The Haven

想當初在SEMINYAK看到The Haven的工地

我可是信誓旦旦的說要來住的

沒辦法~~留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