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在Seminyak時經過The Haven隨手拍下的

這次就順便介紹給大家

其實早在2008年時我就發現到這家即將落成的飯店(當時還是工地)

從那時候我就一直不斷留意這家飯店的資訊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開幕後The Haven的評價始終不錯

這次來到Seminyak雖然無緣入住

不過我還是找時間去參觀了一下

雖然只有參觀了公共區域

不過也讓我決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住個兩晚看看

接著來看看照片吧

 

首先四張照片

除了大門進來的招牌之外

分別是右上.Lobby

左下.靠近前門的餐廳

右下.靠近Seminyak主街的主要建物(這部分的房型是一般房型…我覺得這房型沒啥看頭)

PS.這一區有一個泳池

 

接下來三張分別是

左上.穿過餐廳通往Lobby的長廊

右上.經過一般飯店區後通往Suite區的戶外長廊(兩側則是Villa區)

下. Suite房型區(這裡比較靠近Double Six)

PS.Suite房型區也有泳池

The Haven-2.jpg 

其實The Haven還有一些照片

不過因為太過匆忙照片拍的很兩光所以就不在這裡發表了

基本上The Haven的公共空間除了飯店做的庭園造景之外沒有任何的View而且也不靠海

不過前門在Seminyak的主街上交通算是相當方便

另外從飯店後門出去(這裡有飯店附設的第二個餐廳)

走沒多久就可以通往Double Six及海灘(飯店佔地屬於L型)

應該算是適合會常往外跑但又不想住太爛的旅客

不過這裡的一般飯店房型及Villa我都沒有興趣

個人推薦的是Suite Room(沒辦法最近愛上住Suite房型)


 

最後送上幾張此行我覺得比較美味的食物照片

顯然印尼食物我是吃膩了所以沒有傳統食物的照片可供各位欣賞

我的2010年巴里島遊記在此正式劃下句點

下臺一鞠躬...

foo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