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Kayumanis Ubud

事隔多年後再度造訪

發現重新裝修後的Kayumanis連Lobby都長的不一樣了

原本對於Kayumanis抱著很高的期望

想像著砸大錢重新裝修後的Kayumanis是不是會比以前還要出色?

不過很顯然的...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高度期待到最後我還是失望了

Kayumanis Private Villa & Spa Ubud
Kayumanis-1.jpg

相信在很多人的部落格裡面

都可以輕易的搜尋到Kayumanis Private Villa & Spa Ubud的資料

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使得我的Kayumanis Ubud不知該從何來介紹起...

不過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來住過兩次而且還是不同的房型

所以我就大概說一下幾年前跟現在住進去時所感覺到的差別吧

這次我住的是Deluxe Villa這在06年時還不存在的房型

比較大的差別應該就是戶外空間變大了

但是相對的我覺得臥室卻變小了

戶外空間建材的色調也從過去較為明亮的淡鵝黃色石材

改變為較為沉穩的灰色石材及深色木材為主

除此之外戶外的綠地及綠色植物也比以前增加了一些

Kayumanis-1.jpg

Kayumanis-2.jpg

Kayumanis-3.jpg

Villa內部的一些擺飾還頗有質感

例如那張油漆斑落仿古的椅子

不過這裡也是一樣使用Samsung的電視

包括起居室跟房間裡都是

mini吧則還是一如過去

裝滿了免費的soft drink

但是跟過去不一樣的

開床時不會再將飲料補滿了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那兩瓶Bintang進去不到半小時就被我喝掉了

還有我也把可樂喝掉了

可是晚上來開床時

這些飲料都沒有再補進去了(但是小費收走了)

Kayumanis-4.jpg

Kayumanis-5.jpg

接下來走到臥室外

這裡的衛浴設備一樣是位在半戶外的空間內

多少滿足人們心中那種渴望解放的慾望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安排造成了我先前說過的動線安排不良使用上不方便的情形產生

畢竟待在Villa裡大部分的時間會在起居室內

來回廁所浴室需要繞來繞去上上下下的

在設計上確實有問題存在

Kayumanis-6.jpg 

Kayumanis-7.jpg 

下面再補上幾張照片

Kayumanis Ubud的介紹就大概結束了

右下角那隻蒼蠅並不是貪圖美味的下午茶甜點

它是八卦團體派來的機器偵蒐蒼蠅1號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親手殲滅了

Kayumanis-8.jpg 

結語:Kayumanis 你累了嗎

前面提到過相較於06年的經驗這次入住Kayumanis Ubud其實是失望的

我覺得Kayumanis在硬體上非但沒有進步甚至可以說是退步的

以前Kayumanis Ubud的舊Villa可以說是精緻小巧而有特色

讓人走進Villa以後很快的眼睛為之一亮

同時間身體上的放鬆也是很快的

雖然不像其他高級Villa一樣有著自然的景色包圍而讓你放鬆

但是舊Villa就是有那種神奇的力量而讓你感受到度假的氛圍

然而這次入住的Deluxe Villa

說真的進去以後只會有一種感覺說~喔...這間Villa不便宜!其餘的就付之闕如

撇開前面說的動線設計不良問題不說

實際使用硬體上的經驗更是令人失望

或許是由於去年搭配華航精緻旅遊促銷的原因

過度使用的結果就是有些設備是故障的(例如燈具)

對於每晚收費數百美元的Villa來說這些情形應該是不被允許的

再來談到軟體服務的部分

以前的Kayumanis Ubud

最為人稱道的就是貼心而不粘人的管家服務

但是這次再度造訪

在服務上也明顯感受到不如以往的感覺

以前走在Kayumanis美麗的小徑上

幾乎任何一個服務人員都可以輕易的叫出你的名字

更別說貼身服務你的管家了

但是這次我發現他們的管家團隊似乎都換過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熱情招待

同時可以感覺到"制式化"的服務態度

如果入住Kayumanis只是為了得到"制式化"的服務

那我想巴里島有太多類似的Villa可供選擇了

文末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

其實Kayumanis依舊是不錯且值得入住的villa啦

不過有機會再來我個人會選擇舊房型就是了

最後,我還是要強調

以上所有的經驗分享都是來自於我個人的感受

至於真實度如何就請各位看倌們自行判斷

希望不要對於各位在住宿選擇上有太大的影響才是

Kayumanis-9.jpg 

同場加映Kayumanis Suites

這是特別要求才得以參觀的Kayumanis Suites房型

這間不同於其他房型有View可以欣賞

據說這是給新人使用的

也是Kayumanis提供舉辦婚禮的地方(有一大片草地我沒拍到)

聽說這裡提供免費的咖啡、飲料、及酒精飲品

包場舉辦婚禮更會有很多應該要有的婚禮準備包含在內

據工作人員表示這裡已經有台灣人來辦過婚禮了

佔地蠻大的不過摳摳也要花不少才行

Kayumanis-10.jpg 

Kayumanis-11.jpg 

接下來是Kayumanis新設的spa區

大手筆的搭了一做橋橫跨阿漾河

說真的...Kayumanis的spa按的還真不錯

雖然只是附贈的精油按摩

但還是按的很專業感覺很爽...讚

DSC07395.jpg 

Kayumanis-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